日夜不休

【叶黄/论坛体】昨天那个蓝雨的访谈你们看了吗??黄少居然……

公子甜白°:

*原著向 分享耿直的天天一朵~


*夜夜夜夜最后的五本余本戳这里




荣耀论坛>>水聊区




【标题】昨天那个蓝雨的访谈你们看了吗??黄少居然……


 


*1L


如题!


昨天那个访谈你们看了吗???重大新闻啊!!朋友们都看过来!!


 


3L


看了看了!!黄少张口就爆出这种程度的大新闻!!这是要搞事情啊!


 


5L


什么情况???每周五的那个荣耀职业联盟的访谈?这么快已经轮到蓝雨了!?


 


6L


可不是!!蓝雨的主力队员全都到场了!虽然一大半话都是黄少在说2333333


 


7L


哪个看过实况的朋友来解说一下啊!!


露珠人呢!别丢下话就跑了啊,快来展开讲一讲,急!!


 


*8L


哎哎哎来了来了,刚刚去跟亲友抱在一起原地爆炸了一会儿!!大噶不要急,没看过的听我讲吧!!看过的可以一起来爆炸啊【划掉


要说到访谈这事儿呢,我们得先回顾一下前情啊。


就那个——叶神和黄少之间那个传闻啊,大家应该都听过吧!


 


10L


听过听过!!


他俩那些事儿居然还只是传闻???粉红气泡简直不要太明显了好吗!


 


12L


圈里还有人不知道这事儿吗??上次记者招待会爆出第八赛季那会儿,黄少还偷偷去帮叶神打副本呢!


埋骨之地那种低级副本都肯特地去刷记录,这妥妥的真爱好吗!


 


15L


是啊是啊,后来兴欣官方微博不是还公开了一段网吧内部的视频吗!!就叶神和黄少在角落里这样那样的视频!!同志们都看过吧!!


 


16L


哇那个视频!!我记得我记得!!


我现在手机里还存了呢!


他俩一块儿躲在角落里,还靠那么近!!时不时还咬个耳朵什么的!!简直不能更甜了好吗!!


 


17L


对对对!!!那个视频有点模糊但还是看得出他们两个之间互动超级多!!!


还超甜的!!【大口吃粮


 


20L


没人说黄少伪装了一番去兴欣,进门的那段超级可爱吗!!!兜帽超级可爱好嘛!!


好像还带着猫耳兔耳之类的!总之有耳朵啦!!反正黄少天就超级萌!!进门的时候还探头探脑的!!那个小表情啊我的天!!


萌吐奶!!


 


21L


楼上带我一个!!!那一段循环了无数遍啊!!疯狂地为黄少打call!!!


 


23L


咳咳,大噶稍微冷静一下啦!不过就是一颗官方糖嘛!!叶黄两个人的糖还少吗!!随便吃吃就能把人齁死了好吧!!


【说着翻起了微博截图】


 


25L


就是就是!不说帮忙打副本这段!!光说比赛的时候吧!叶神那一口一个少天简直了!!!


超级无敌苏好嘛!!不愧是我男神!!而且还有那句什么“看到你才多说几句”……


我靠!!!


一击必杀!!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叶神!!【倒地不起


 


28L


对了对了!!我想起来了!!当时黄少还跟叶神特严肃地说了句“一定要回来!”


还有什么比这更甜!!!没有!


 


30L


没错!!叶黄同人的镇圈糖!!!


难得见黄少天那么认真地说话!!!天哪这两个人不是真的我绝对不信!!


 


32L


如果不是有什么特殊关系!!谁那么大冬天大晚上的跑出来打个低级副本啊!而且还要冒着被粉丝发现的危险!!


他俩之间绝对有猫腻好吗!!


 


34L


吃瓜群众路过……悄咪咪问一下,既然叶黄两人这么甜,又像是双向箭头,为什么好像没有公开关系???


 


35L


这个……我也很好奇……其实全世界的人都默认他们俩关系不一般了吧……


 


37L


对啊,我记得连喻队都明里暗里地暗示过他俩有点什么的


 


39L


什么居然有这回事!我们喻总居然又表示过什么吗【惊讶】


求大部队指个路!!


 


*40L


对对对有这段的!!我记得是第十一赛季吧,蓝雨有一次常规赛,在H市跟新嘉世大的那场,赢了之后不是有采访吗?


然后黄少当时就表情有点不太对,好像着急去干什么似的,有眼尖的记者发现了就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对比赛的表现不满意啊之类的。


然后黄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喻总就带着蜜汁微笑说:少天有急事要办,我们就快点结束吧。


黄少就在旁边一脸看见了救星的表情猛点头!!超级可爱的!!


然后记者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问题啊,就追问说有什么急事要办?是不是要去见什么人,?和黄少是什么关系之类的!!


——然后喻总又站出来了!他继续微笑说:什么人大家不都知道的吗……


简直是官方盖章好嘛!!!


H市诶!!


萧山体育馆诶!!


这是要去见谁还不明显吗!!!


 


42L


没错没错!!!这段视频发布在网上的时候!!兴欣和蓝雨的官博都转发了!!简直昭然若揭好吗!!


人家蓝雨的采访,自个儿转发一下当然没问题,你们兴欣……啧啧啧,明摆着就是因为叶神的缘故了吧!!


 


*45L


说起来兴欣的官博真的超级会搞事情!我记得还有一次吧,就第十赛季以后叶神终于公开露面了,夺冠之后很多记者啊电视节目啊就邀请他去啊,多么好的话题啊!!


然后联盟就干脆找了个夏休期的时间,把几个热门选手凑在一起送上了综艺节目


其中肯定少不了叶神和黄少咯~


 


48L


啊我知道我知道,那期节目的网上点击率都爆表了好吗!!!


 


50L


什么!!居然有这回事!!入坑太晚了感觉错过了好多!这就去找来看!!


 


*54L


综艺节目嘛,说来说去就是做做小游戏啊,然后大家聊聊天随口爆爆料之类的。


然后有一个环节就是要两两合作啊,节目组给的要求是自由组合,自!由!组!合!这个时候怎么组队就很说明问题了吧!


然后!然后!!叶神就直接走到黄少天旁边去了!!


你们懂吗!!就是叶神也没有问他行不行要不要搭档啊之类的,就!就直接走过去了!什么也没说!


黄少也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冲他笑了一下才转过来看镜头!!


重点是其他人都毫无反应!!就!!大噶都觉得他俩就应该这样啊!!!


 


55L


完全看不到其他人了23333叶神太可爱了!!


 


57L


这种设定超级苏啊啊啊啊啊眼里只有你一个什么的!!不愧是我cp!!我cp的糖果全世界第一甜!


 


*60L


然后在后面的项目里面,他们就真的,无时不刻不在放闪好嘛!!


什么搭把手就顺势牵住手了,十几分钟都不带撒开一下的,什么咬耳朵说悄悄话都不算什么了!!


黄少趴在叶神耳边嘀嘀咕咕了好久,期间叶神就一直都在笑好嘛!!!那个眼神哎哟喂,真的是柔情似水了好吗【捂胸口)


恋爱中的男人简直了!!!


 


63L


天哪原来他们两个这么甜!!我现在入坑还来得及吗!!!怒吸一口糖!!


 


65L


欢迎新伙伴!!【高举叶黄大旗)


 


*67L


来来来小伙子我再给你分享几个官方粮啊。


这里要再提一下特别能搞事情的兴欣官博啊,一般来说这种战队的微博都是有专人在管的吗?


就平时转发一些官方消息,偶尔会po一些选手的日常照片吸吸粉啊。


然后兴欣的官博就有点与众不同了,给人的感觉吧,背后在管理的人应该是战队内部的,但又不会是战队队员,估计是老板娘吧,就是陈果——大噶都知道的吧,那位美女老板娘,看起来人很好的。


当然这也只是猜测啦,因为兴欣官博po队员的动态比较多呢。


蓝后这里面当然也会po到一些叶神的照片啦,比如什么训练的时候,打指导赛的时候,甚至还有吃泡面的时候呢233333叶神私底下真的也是超帅气又可爱的人呀!!


 


*69L


当然啦,这些都不算什么。重点是某次夏休期的时候,兴欣官博po了一张部分战队成员的合照,标题是老叶请吃冰棍啦【差不多这个内容吧】


然而除了在场的叶神、方锐大大、一帆小天使和唐柔妹子之外,入镜的还有一个人。准确的说只有小半边身子,脖子以上根本没露出来。


那个人站在叶神旁边,侧着身体站的,好像在跟画面以外的人说话。


当然有人会说可能是其他战队成员啦,兴欣也不是只有这几个人,训练营还有好多小朋友呢——问题就在这里!


 


那个人露出的半边身子里,手上戴了只手表——重要线索啊都记笔记【敲黑板】


好巧不巧的是,蓝雨的黄少在几天前刚在微博放了自拍,里边露出的左手也戴着这么一只表——你们说……


 


72L


果断是黄少好嘛!!夏休期都赶着去团聚!!这绝对是真爱啊!!为我cp疯狂打call!!


 


75L


这事儿我知道!当时黄少和兴欣的微博都沦陷了好吗!!评论里满满的都是叶黄粉在嘶吼官方又发糖了!!!


这哪里是糖!!分明就是坐实了他俩有关系好吗!!夏休期还能凑到一块儿去,关系绝对不简单啊!!


 


78L


所以我就很好奇!!他俩都甜到这个地步了!!为什么从来没有公开过呢!!为什么不!!!




79L


对啊!!很奇怪的好吗!!叶神很少接触公众和社交平台,这个可以理解啦!!但是为什么连黄少天也????


 


80L


难道……其实真的只是好朋友???


 


83L


啊啊啊啊啊我不听!!!不可能的,他俩都这样那样了怎么可能只是好朋友!!!


 


86L


或者是友达以上???难道没有互相表白吗!!


 


88L


这个有可能……【陷入深思


 


*90L


噗……大噶快醒醒!!回顾了这么多糖,我来讲一下今天的重点吧!


就昨晚那个访谈啊,不是蓝雨全员都在了吗


 


然后主持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搞事情了——


她之前一直都在问蓝雨整个队的事情啦,比如平常训练啊或者日常生活有没有什么趣事糗事之类的。


就非常的常规啦,也没有什么爆点,不过我们黄少依旧是非常可爱的!!【划重点】


然后!突然!


她就单独问黄少说:不知道黄少有没有听说过一个流言,关于你和联盟里某位大神之间的关系……能不能在这里正面回应一下呢?


 


92L


啊啊啊啊啊这位主持人一看就是个干大事的!!这个问题我思考很久了!!明明粉丝们都知道他们很甜。


然后联盟里其他选手也都很懂,每次蓝雨和兴欣同台,喻队和沐橙都会默默让他俩站到一块儿去!!!所以黄少怎么回应的!【嘶吼——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啊其实大家都超级懂的啦。


咳,我接着说——


 


黄少当时超级淡定地看镜头:啊我知道那个啊,说我和老叶在一起的传言是吧,经常看到啊,微博啊论坛什么的。


主持人也超级淡定地追问:对没错,那你对此有什么回应嘛,正好可以在我们节目里表达一下态度


黄少一脸无辜地眨眼睛:是真的啊怎么了?


……


……


……


天哪!主持人当时都被他的直球打懵逼了好吗!!!


【我也是】


 


97L


我的天哪!!!居然有等到官方盖章的这一天!!黄少眨眼睛装无辜这段太可爱了吧!!!我这去看他个百八十遍!!


 


99L


我们黄少有这么可爱!!!天哪!!这么不拐弯的回复简直了233333心疼两秒主持人妹子!!!


 


102L


呜呜呜呜呜天哪!!!黄少……黄少这也太可爱了8!!简直找不到什么其他词语来形容他了!!!


 


104L


哪里有视频可以看!!!我急需一口粮回血!!!


 


106L


直接去兴欣官博就可以看!!刚刚转发了蓝雨的访谈视频,还评论了一颗心我的天……


不愧是联盟里最会搞事情的官博!!!为兴欣打call!!


 


109L


啊啊啊啊啊从微博回来了!!跑来跟大部队说一声!!赶紧去看叶神的微博!就百年不更新一条那个!!


叶神刚发了一张照片!!


我靠真的难以置信啊!


这两只十指交扣的手是什么意思啊!!还特地艾特了黄少!!生怕我们看不懂咋滴!!


我们都懂的好吗!!


 


110L


难怪这么久不公开!!其实早就计划着搞个大事情了吧!!天哪!!被叶神和黄少完美击中,我是他们的小迷妹呜呜呜太甜了……


 


*112L


我叶黄还能再战一百年!!!


就论这官方盖章真的是不打算让人出坑啊……【呜呜呜地啃糖吃】




end




*感谢喜欢 叶黄最甜~



评论

热度(15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