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不休

【all叶】99%的美妆博主看到这个直播都哭了

一川烟草:

非常有病


 


以下正文


 


“今天我们不做游戏直播,”叶修带上麦打开直播间,“我们今天来做美妆直播。”


 


弹幕沉默了一下突然狂刷。


 


“卧槽吓得我看了好几眼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叶神为何想不开要和美妆博主抢饭碗hhhhhh”


 


“这大概是叶秋在直播吧。”


 


上面那位朋友刚说完,后面一个弹幕立即跟上。


 


“胡说!我在这儿呢!”


 


为了刷一下存在感叶总裁还送了他哥一架大飞机。


 


“感谢这位‘我是兄控我自豪’朋友送的礼物。”叶修扫了一眼屏幕,手里不停地忙活着什么。


 


叶弟弟不干了。


 


“为什么你说谢谢的时候声音一点都不甜美!”


 


“嗯?”叶修分神看一下,正好扫到叶秋的弹幕,“你自行体会一下,你的那张脸发出嗲嗲的声音的样子。”


 


说完也不管屏幕上刷什么,继续忙活。


 


“好了。”叶修长舒一口气,“嗯?你们问我为什么做美妆直播?”


 


叶修的表情突然变得很一言难尽。


 


“为了鸣谢千万粉丝,前一段时间叶神发起了活动,评论最高赞的,叶神将实现他的愿望。”


 


有好心的围观群众替不明真相的吃瓜吃草吃面群众解释了一下。


 


“嗯,就是这样,”叶修托着下巴,颇为苦恼,“任何人在直播洗澡、直播换装和直播化妆之间都会选择最后一个吧。”


 


“哎呀叶神这小委屈的模样好萌w”


 


“我老婆就是这么可爱。”


 


“前面那个醒醒,砖还没搬完呢,这是我媳妇儿。”


 


“我和叶神已经有了孩子,望祝福。”


 


“什么!老叶明明是我孩子他妈!你们这些都是赝品!快走快走,别耽误我媳妇儿直播!”


 


上面这位炸出来的朋友刷了1314朵红玫瑰,伴随着疯狂的弹幕刷屏,借以表达内心狂热的爱意。


 


“感谢这位,呃,叶修我的大宝剑已经饥渴难耐,朋友送来的礼物。建议你控制一下自己的欲望,撸多伤身。还有朋友我掐指一算,你大概姓黄。”


 


说完不顾某黄姓叶粉不停咋呼,开始自己的直播。


 


“行了我们进入正题。首先我们说一下粉底液和粉底到底有什么区别。”


 


“我的答案是,没有区别。”


 


叶修非常真诚地说。


 


“hhh叶神真是耿直得可爱。”


 


“我现在相信叶神大概是个直男了。”


 


“哈哈哈前面的那个相信叶神大概是直男的别跑!叶神也就四舍五入约等于半个直男吧!”


 


叶修专心致志地研究粉底液的瓶体。


 


“行了我是看不懂上面写的什么。我们直接来试一下。”说完叶修就在自己手上挤了一点,抹匀,“嗯?这和沐橙说好的不一样?为什么越涂越黄?”


 


“是你太白了啊叶神!”


 


“妈蛋,我要被叶神的大白手晃瞎了眼!”


 


“哈哈哈哈哈哈我叶神果然天生丽质。”


 


叶修放弃了粉底液把目光投向眼线笔:“嗯……我们接下来看看怎样画眼线。”


 


“其实沐橙希望让我给你们讲内眼线和外眼线的区别。但是她给我演示了半天我也没懂……你们就大概领会一下吧。”


 


叶修把眼睛凑近镜头。


 


“wodema我叶这圆溜溜的大眼睛太犯规了!”


 


“卧槽,还水汪汪的!”


 


“瞧这逆天的长睫毛!大概要比联盟第一脸的还要长吧。”


 


“比我长。”一条弹幕偷偷地隐藏在不断增厚的弹幕墙中。


 


“内眼线大概就是在眼睑处的睫毛根部,”叶修简单粗暴地把自己的上眼皮扒开,“外眼线呢,就是你要把眼睛闭上画。”叶修闭上双眼,睫毛抖了两下。


 


“天啦这是索吻的表情吗???”


 


“瞎说,明明就是你亲一下,我当做自己没看见!”


 


“叶神的每一根睫毛在诉说着‘给我吻’prpr”


 


“难道不是‘给我滚’23333”


 


叶修继续自己的直男美妆教程:“好的,终于到了唇妆的部分。”


 


“啊!叶神!我要看叶神画烈焰红唇!”


 


“咬唇妆咬唇妆!叶神求你了QAQ”


 


“话说叶神真的会画咬唇?!”


 


“嗯,我会啊。”一直摆弄瓶瓶罐罐的叶修突然应了一句,“沐橙让我教你们一种非常直白又粗暴的方法。你要把唇刷插进双唇,用嘴抿住,然后疯狂摩擦就行了。”


 


“好、好污……”


 


“我从未见过如此色情的咬唇妆画法。”


 


“诸位!我先污为敬!”


 


“叶神难道不亲自演示一下嘛~想看///”


 


“啊,为了不变成色情男主播,我还是不演示了,免得你们举报我。”叶修对镜头笑了笑,“不过,直播还是要继续的,所以我特意做了小道具。”


 


叶修从椅子后面拿出了好几张印着照片的纸板。


 


“好了,这就是今天这期直播的福利,职业选手唇妆大挑战!呵呵,你们想看哪个?让我先看看都有谁……”


 


“卧槽!凑表脸!叶修你征得我们的同意了吗!”


 


“啊!叶神好狡猾!我想看黄少www”


 


“小周!周男神!”


 


“我、我想看韩队,瑟瑟发抖……”


 


“嗯,让我看看这张是谁,”叶修随便抽了一张,“嗯?是大眼。这么看大眼还有点小帅?”


 


“卧槽叶神你难道是被王队近距离大照片震惊到了吗?都说胡话了。”


 


“叶神你要真诚啊,这样我们还是朋友。”


 


此时坐在电脑前看叶修直播的王杰希发挥职业级手速把那几条弹幕都举报了。


 


顺便给叶修刷了辆法拉利。


 


“我们给大眼画个什么呢?给大眼画个小星星吧!”叶修随便找了一支口红给王杰希的右脸画了红色的小星星。


 


“哈哈哈说好的唇妆教程呢!”


 


“我靠!这支纪O希限量珍藏,3000多!叶神也太败家了233。”


 


叶修又抽出了一张黄少天的。


 


“给少天画……一只小鸭子吧。”


 


于是叶修像模像样地画了只橘色的小鸭子。


 


“maya蜜汁可爱。”


 


“我大概看的是一个儿童画直播。”


 


“前面那个儿童画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玩上了瘾,抽出张佳乐的照片。


 


“给张佳乐选手画一朵小花,”叶修抽出一支粉色的口红在张佳乐额头上画了朵小桃花,“嗯……他用的百花缭乱,要不再多画几朵?”


 


“你敢!!!不许!!!”偷偷窥屏的张佳乐坐不住了,在霸图训练室里蹭得站起来。本来以为会被批判没想到韩队和张副队都在低头专心致志看手机,他松了一口气坐下。


 


叶修已经放弃了方才疯狂的想法,毕竟这样太浪费,还没有美感。


 


“我再给小周画个什么……”叶修举起周泽楷的照片。屏幕前的周泽楷眼睛一亮,仿佛有虚拟的耳朵和尾巴翘起来。


 


“啊——”叶修叫了一声,伴随着东西落地的声音。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叶神没事吧?”


 


叶修对着镜头,表情懊恼:“完了,我把沐橙的口红摔掉了。几十支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把联盟女神的几十支口红弄折了我该怎么补救!在线等!”


 


“天呐心疼,不过还是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叶神,你用苏女神的口红画儿童画也是会挨骂的。反正免不了一顿骂。”


 


此时叶修的手机突然响了,手忙脚乱的叶修点开了免提。


 


“老韩什么事?”


 


“拍张照,我给你买。”


 


弹幕又开始刷刷刷。


 


“韩队真男人!”


 


“谜一样的被包养的赶脚。”


 


“记被老对手包养的日日夜夜。”


 


“震惊!某退役大神离开赛场后过上了被土豪包养的生活!神秘土豪竟!是!他!”


 


“我的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叶修这边韩文清的电话还没撂,那边家里的座机又响了。按下免提,里面传来孙哲平的声音。


 


“我买两套,一套赔苏沐橙,一套你涂给我看。”


 


一瞬间冷寂下来的弹幕突然被职业选手们刷爆了。


 


“老叶老叶你快拍照,我一个系列所有色号都给你买了!你下次来g市取一下!”


 


“前辈要香水吗?我接了代言。前辈来s市吧……”


 


“叶修,反正咱们现在都在b市比较方便,明天就带你去逛街。”


 


“哥!咱们家啥都不缺!你要什么我给你买!”


 


被摔了口红的苏沐橙此时看着电脑屏幕喜滋滋地笑了。


 


“沐沐,口红都摔了,怎么还这么高兴啊?”唐柔疑惑地问。


 


“嘿嘿,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一旁竖起耳朵听的方锐油然而生一种同情的感觉。


 


别问他是在同情谁,他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是叶修,职业选手,还有被游戏主播抢了饭碗的美妆主播吧……


 


——完


 


十分羞愧,这个段子居然这么无聊…


 


本来想写一个痴汉拯救世界的段子,纠结了一下还是写了这个。写出来我自己嫌弃了半天,我还是切腹吧。


 


叹气。

评论

热度(4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