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不休

【all叶】谁才是人生赢家?

含糖茶多酚450mg:

憋出一个段子


OOC


——


这是一帮国家队小给给取得冠军后喝了假酒后的讨论话题。


“我觉得我要是娶了老叶就是人生赢家了。”有点迷迷糊糊的方锐举着酒杯开始瞎说。


“别想了,不可能的。切实际一点。”坐在方锐旁边的肖时钦说。


“就是就是,先定个小目标,比如先抱着他睡一个晚上。”黄少天喝了一小口酒,用手在空气中比划了些什么,大概是个爱心。


“抱着睡没试过,见过迷迷糊糊爬起来的表情。像刚睡醒的小奶猫。”喻文州还算比较清醒,但说出来的话也没好到哪里去。


“切,早起一点就可以看见吧。我还有照片呢。”孙翔大概是醉的整个人都不清醒了,胡言乱语什么都说出来了,毫无形象可言。


“我靠,有这种东西你也不分享一下?不厚道啊。”方锐啧啧两声。


“我为什么要和你厚道?我们又不是一个战队的。”


周泽楷听到这句话,一只手搭在孙翔肩上,深邃的眼里只传递找着四个字。


照片给我。


孙翔委委屈屈的掏出了手机。


“我和叶修睡过一次。”王杰希惆怅望天,“他皮肤很滑。摸了两把。”


“而且脸上的肉很软。”黄少天附议,“不知道他这个宅男皮肤怎么会怎么好的。”


“屁股也很有弹性。”喻文州接茬。


“体重很轻,长不胖的类型。我觉得公主抱没问题。有机会可以试试举高高。”张新杰推了推黑框眼镜。


“嘴唇很好看。”周泽楷似乎是在脑补什么,脸上甜甜的笑容怕不是能迷倒一票迷妹。


“肚子凉凉的,摸一把手感很好。”一直没说话的张佳乐突然开口。


“我说你们都在聊什么啊。”坐在旁边的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脸“我听不下去了”的表情。


“我们在聊我们未来的老婆的事。”唐昊回答的十分耿直。


“你放屁,是我老婆。”孙翔嚷嚷。


“你们就已经默认是老婆了是吗?说吧,你们为什么会觉得叶修是下面那个?”楚云秀表情冷淡,心里想着恩爱狗真恶心。


“他皮肤白。而且眯眼的时候很色。”方锐表情严肃


“嗯嗯。而且摸起来手感好。”周泽楷附和。


“以前跟他一起洗澡的时候看到过全裸,大腿那部分超级嫩的。”张佳乐不甘示弱


“就他这样不锻炼还想压别人?”黄少天嘲讽。


“比我矮。”王杰希比划了一下身高。


“喻叶比叶喻多。”喻文州微笑。


“无时无刻不在撩人。”肖时钦推了推眼睛。


“说话语气很撩。跑步跑不动喘气声音很好听。”张新杰说。


唐昊和孙翔表示没有理由,看着就受。


然后一群人又开始大喇喇讨论起叶修怎么可爱怎么撩人了。


苏沐橙用手比了个安静点的手势,严肃【其实在憋笑】的说:


“你们安静点,看看人家直男。”苏沐橙用手指向李轩的位置。


黄少天不满嚷嚷,凑过去问李轩,“李轩你觉得叶修怎么样?”


被遗忘了很久的李轩尴尬地挠了挠头发,犹豫了一会才开口。


“呃……很热很紧?”


——


就一个段子


是的,我就想吃轩叶了。

评论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