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不休

【全职】当联盟的女选手开始和男选手抢叶修

///看过最好吃的聊天体

落天下:

♥情人节贺文,短篇一发完结。情人节快乐!


♥all叶all。前一个all是指男的后一个all指的是女生0v0


♥好像一般文里面涉及到联盟的女选手,不是腐女设定就是旁观党,于是我决定把她们拖下水啦!




事情的起因要从上午说起。


正值荣耀联盟冬季假期,短短为期一周的假期把情人节和除夕新年都给囊括进去了,荣耀官方也自然为了这两个节日而推出了限时的新副本。兴欣对材料的需求正是如饥似渴的时候,自然不会放弃这个绝佳的好机会。无奈副本人数限制20,叶修就去群里喊人。一分钟后,由于某荣耀第一人暗恋兴欣前队长以及某痴汉暗恋兴欣女战法的不为兴欣队员所知的原因,轮回战队的人齐刷刷地披着马甲上线了。与此同时,以披着牧师皮的叶修为首的兴欣战队已经在副本入口恭候多时了。


这一包揽了第八、第九、第十赛季三个冠军的队伍实力自然不同凡响,刷本刷刷刷手速刷刷刷记录也刷刷刷,三下五除二秒了副本。副本结束之后自然就是材料分配的问题,不得不说,为此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简直操碎了一颗老妈子心。本来身为半个心脏的他比之联盟的第一心脏叶修就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更惶前有苏沐橙的毫不退让,后有魏琛方锐胡搅蛮缠。当然最让他心累的还是,他家队长居然就老老实实地站在一边,没有任何想要帮忙的意思。


 ……小周,材料!材料!请为你的碎霜荒火的未来做做打算啊!


身为年度好队友的杜明倒是开口了,说的话却让江波涛喉喽一甜,差点没吐出一口老血来。


杜明说:“副队咱又不缺这点材料别这么斤斤计较啊,多丢我们冠军队的面子。”


……杜同志快擦擦眼睛啊你对面的也是冠军队好不好?而且要不是他们我们轮回早都三连冠创立王朝了好不好?!


综上所述,轮回和兴欣之间爆发了一场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争执,这导致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两家战队说起话来都不太客气,并且战场越扩越大,最终波及到职业选手群里面。


——当然,两家战队的选手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虽然表面上一副吵得不可开交的样子,内里倒也真的没谁往心里去。对家没事互相喷喷垃圾话,多正常的事。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笑歌自若:……当时主要还是我们家队长在出力,输出榜的数据明摆着呢,我还特意截了图。就连第二名那也是孙翔,兴欣根本就是在划水嘛╮(╯_╰)╭


迎风布阵:输出第一怎么了了不起啊?输出第一的又不是你,你家队长都还没发话呢!有本事你输出第一啊?


云山乱:……方明华他是牧师啊!


海无量:你们也知道他是牧师啊?你数数他全程总共放了几个技能?根本就是叶修一个人包揽了全队的治疗好伐?


君莫笑:方锐别瞎说,我去上厕所那会不都是明华在治疗嘛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好吧,论实力我当然是没办法和叶神比的。但是至少我有一点也是叶神没法比的


包子入侵:谁说的!老大是最强的!


笑歌自若:叶神我有老婆,你有么?[叼烟.gif]


小手冰凉:……


无浪:……


独活:……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


鸾辂音尘:……


王不留行:……


君莫笑:……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方牧师好像一下子炸出了许多在窥屏的人啊


笑歌自若:说起来今天是情人节哈,我上午起床后给不少群都群发了情人节快乐,后来点开这个群,看了一眼群名,我觉得我还是人艰不拆了,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鬼刻:方明华你妈炸了!


百花缭乱:方明华你快看your mother is flying!


再睡一夏:方明华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残忍静默:这优越感秀的连同队都表示不能忍=口=


风景杀:笑歌自若使用技能:闷声作大死


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对笑歌自若使用技能: 幻影无形剑


生灵灭:生灵灭对笑歌自若使用技能:自走火炮


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对笑歌自若使用技能:酸雨干冰


无浪:无浪对笑歌自若使用技能:地裂波动剑


百花缭乱:百花缭乱对笑歌自若使用技能:爆炎式手雷


笑歌自若:……副队为什么你也混了进去,同队的情谊呢?


索克萨尔:索克萨尔对笑歌自若使用技能:死亡之门


逢山鬼泣:逢山鬼泣对笑歌自若使用技能:死亡墓碑


无浪:看在同队情谊的份上,我使用的是5级的技能。


鬼迷神疑:鬼迷神疑对笑歌自若使用技能:暗影陷阱


君莫笑:你们这么多人围攻一个牧师,好意思吗?


大漠孤烟:你又想说什么?


君莫笑:放开方明华我一个人来就够了!


沐雨橙风:君莫笑对笑歌自若使用技能:散人快打


沐雨橙风:笑歌自若生命清空。


沐雨橙风:荣耀!


笑歌自若:……


君莫笑:其实我觉得明华刚才说得有道理,我确实没老婆啊


笑歌自若:有道理那你还对我痛下杀手!


君莫笑:哦,可能是我恼羞成怒了。


君莫笑:有老婆了不起啊,哥这就脱团去[再见.gif]


君莫笑:先找几个熟人问问


笑歌自若:卧槽叶神快住手!我开玩笑的!队长会杀了我的!


夜雨声烦:讨个毛啊讨我靠叶修你想做什么!你以为老婆是商品啊随随便便就能讨到啊!谁会要你一个战五渣的宅男啊在圈子里混了这么长时间还大神呢连房子车子都没有,你都单身这么多年了还嘚瑟个啥老老实实单着吧别祸害人家小姑娘了你!


生灵灭:虽然没看清黄少天说了什么但是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


百花缭乱:老叶你想做什么你快住手!


君莫笑:@风城烟雨@寒烟柔@鸾辂音尘@叶下红@千叶离若,你们有谁想和哥一起脱团的么?


鬼灯萤火:我好像刚才见证了叶神又一次刷新下限的最低值。


海无量:……连身为猥琐流大师的我都没脸看了


索克萨尔:还有其他的女选手没有被召唤到,前辈需要帮忙么?


涛落沙明:队长你想做什么?!


王不留行:还是叶修你只对上面的几个姑娘有好感?


一叶之秋:叶修你要不要脸啊!你以为人家姑娘真的能答应你啊!也不好好照照镜子!


迎风布阵:卧槽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叶修你个畜生居然连窝边草都不放过!


沐雨橙风:叶修你怎么都没@我>︿<


君莫笑:谁说的,我不是都没召唤沐橙么。


君莫笑:还有文州还是省省吧,心意领了,我要真拐走了联盟的全部女选手我怕你们做鬼也不会放过我的[微笑.gif]


鬼刻:我就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夜雨声烦:阵鬼一边玩去,还有叶修你要不要脸啊,说的就像人家真的会答应你一样,不是我说就你这样白搭都没人要,不信你自己看看


吴霜钩月:我就默默地坐等叶修大神被打脸,反正唐柔姑娘肯定不会答应你陪你胡闹的。


寒烟柔:可以啊。


叶下红:没问题啊。


吴霜钩月:?!


飞刀剑:唐柔这脸打的,啪啪啪的,给杜明点蜡


风城烟雨:和你也不是不行


鸾辂音尘:好啊好啊叶修前辈看我!


千叶若离:刚才打电话和我爸妈说了一声,他们说让我有空带叶神回家看看。


云山乱:给杜明点蜡,给翔哥点蜡。两位颜面安否?还疼么?


云山乱:……队长你还好么队长!


冬虫夏草:#一定是我打开群的方式不对#


百花缭乱:卧槽什么情况?!你们开玩笑的吧!


枪林弹雨:贵群好乱。好想退圈。亚历山大啊。


王不留行:姑娘们心里又在算计什么?


风城烟雨:算计什么算计,本队长年龄都这么大了,想谈恋爱不行啊?


斩楼兰:那也不该是叶神吧?!


夜雨声烦:就是!我靠靠靠靠靠叶修那个家伙到底哪里好了?他到底有什么好的?除了荣耀玩得还不错其他地方基本一无是处吧你们眼光得是有多差啊?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阴谋,这一定都是阴谋。别遮遮掩掩了你们是瞒不过睿智的我的!


叶下红:为什么不能是叶神?黄少不是说了叶神的荣耀玩得很好嘛,这不就够了嘛。大家都是一个圈子里的,能把圈子里的大神娶回家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


鸾辂音尘:是啊是啊柳非说得对!本来我们这个职业想脱团就不容易,每天忙着训练打比赛根本没时间谈情说爱嘛,所以能找个圈子里的人最方便咯。现在有合适的人还是超神级的大神,这么好的事情我干嘛不答应啊?


气冲云水:什么玩意你们快清醒一下吧!叶修他也就是游戏打得还不错,其余地方都是渣,而且你们要是以后真的和他在一起了每天朝夕相对肯定得被他气死


回云:+1


连进:+2


卡西本:+3


沐雨橙风:呵呵,身为嘉世原队员的你们又懂了?接下来刘皓是不是也想说点什么?


暗无天日:郭阳,好歹叶哥也是老队长,就算是实话也不能这么说啊


暗无天日:……


寒烟柔:呵


迎风布阵:呵呵


小手冰凉:呵呵


海无量:呵呵,呼啸的刘大副队教训得极是


寒烟柔:我也算和叶修朝夕相处过,觉得没什么不好,如果以后也一直这样下去,也很不错。叶修不然我们试试?


包子入侵:郭阳刘皓是吧!我记住你们了!队长我们什么时候和呼啸打比赛?弄死他们!


君莫笑:行啊,小唐确实很不错啊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


唐三打:……


笑歌自若:队长你还好么!杜明!杜明你还好么!


沐雨橙风:假期结束后的第三周就是和呼啸的比赛哦,我们主场。


一枪穿云:方明华,都是你的错。


吴霜钩月:我有事等会再聊,那什么我先去找找我的油桶和打火机放哪去了……明华你家住哪来着?


无浪:叶神你要冷静啊!


涛落沙明:为啥杜明出门烧方明华江波涛会让叶修冷静?


索克萨尔:江副队是准备从本质上解决问题。叶神真的要找圈子里的女生?不妨再考虑一下吧?


灵魂语者:队长的意思是让叶神考虑一下圈外的女生?


生灵灭:我觉得喻队的意思是叶神不妨考虑一下圈子里的男生。


灵魂语者:……


千叶离若:说起来谁说叶神一无是处了,叶神长得挺好啊,家世也挺好的,身高啊性格啊都还不错


夜雨声烦:你说叶修性格不错?!


鬼魅才:吓得黄少天居然只打了八个字


沐雨橙风:叶修对女生一直很体贴很照顾呀


千叶离若:而且叶神还会弹钢琴,虽然上次没听出来到底是弹了什么,但是那种把对手当场吓傻了的气势还是苏了我一脸


夜雨声烦:叶修会弹钢琴?!


冬虫夏草:完了,吓得黄少天这次只打了六个字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居然会弹钢琴?我和他认识了这么多年我怎么不知道?


再睡一夏:倒是听楼冠宁说过,据说那次手速飙到了900,维持了整整48秒?


鬼刻:卧槽!


潮汐:卧槽!


冬虫夏草: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


云山乱:卧槽!


飞刀剑: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


生灵灭:卧槽!


鬼迷神疑:卧槽!


逢山鬼泣:卧槽这还玩个毛啊!


扫地焚香:叶修你就老实退役吧,千万别回来了,千万千万别回来了


贝克克:大神这是我的膝盖!


温柔天使:大神这是我今天的膝盖!


叶下红:黄少天的卧槽怎么说了两次?


君莫笑:还有一次是替他家队长说的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这话题都被你们扯到哪去了,回来回来。我本身是对叶修没什么要求,不过叶修你要是变成我男朋友了,就该尽到男朋友的责任


王不留行:比如?


海无量:为啥提问的会是王杰希啊?


风城烟雨:比如我年纪也不小了,咱俩要是真的在一起了,那是奔着过日子去的,先得买房买车吧?然后对双方的未来也应该有规划。等你彻底离开联盟,我也退役了,以后打算怎么办?先写个一千字的计划书交上来


君莫笑:……


叶下红:楚队说得有道理啊,我对未来虽然没想那么多,但是我对男朋友还是有要求的。既然叶神现在不是职业选手,时间弹性很大,我希望叶神可以多来陪陪我,每天晚上要打电话和我说晚安,过生日情人节七夕的时候要送我礼物,还有纪念日,也千万不要忘了。对了,生病和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照顾我,别老和我说多喝热水


千叶若离:这么一说我也来提提我的要求:大神我不缺房子也不缺车子,但是节假日的应酬很多,经常需要和父母出席商业宴会等等,一直缺个男伴。希望你能以男朋友的身份陪同我一同出席,不然每次都要被那谁谁家的什么公子缠上也真是烦死了。为了名正言顺一些,等我们确定关系之后就订婚吧?


鸾辂音尘:叶修前辈我的要求很简单的!我喜欢看小说喜欢看电视剧还喜欢看动画漫画,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兴趣相投很重要,所以以后我要是在看什么的时候,你要和我一起看哦,没时间的话也要一个人补完,这样我们在一起才有共同话题可聊哦


寒烟柔:我没那么多要求,随时陪我打JJC就行。


迎风布阵:这么多要求,看得老夫也是醉了。


冬虫夏草:太恐怖了,不知道叶修心里什么反应


叶下红:女生就这样咯,换了谁都一样,身为男朋友当然要好好照顾宠爱自己的恋人,不然要男朋友做什么?


君莫笑:那我决定还是去搞基吧[再见.gif]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八音符:蓝雨发来贺电


山逢地裂:霸图发来贺电


碎随风:雷霆发来贺电


德里罗:百花发来贺电


独活:微草发来贺电


愈灵者:呼啸发来贺电


风景杀:301发来贺电


闪存:皇风发来贺电


归来兮去:义斩发来贺电


鬼灯萤火:虚空发来贺电


王不留行:既然要搞基,不如考虑一下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进得了竞技场,我会好好照顾你让你连生病的机会都没有


索克萨尔:前辈不如考虑一下我?不需要你记着那些节日,包括你的生日我早都牢牢记好了,连同纪念日在内,一定会送你礼物陪你过,永远不会让你孤单一个人的。


夜雨声烦:睡觉前说晚安没问题啊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一整天都打电话给你!话说我刚从网上下了个订单给你买了新手机你赶紧好好拿着省的我每次都找不到你!还有上次看见你你是不是瘦了啊,赶紧过来我就不信在我美食之都大G市养肥不了你!


斩楼兰:大神看我啊!房子车子我都有!随时等你住进来!你随便住哪套开哪辆都没问题,不喜欢我还可以继续买!


大漠孤烟:先戒烟,我帮你养好身体


一枪穿云:我养你,你什么都不用做,我来


生灵灭:虽然雷霆穷了点但是叶神我还是养得起你的,我不用你来迎合我的喜好,如果你有什么喜好了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我来迎合你


百花缭乱:订婚也太正式了吧,你要喜欢我们就去荷兰领证,要是不喜欢,咱俩就老老实实安安稳稳过日子。我没什么意见,要是咱俩在一起了我都听你的。


风城烟雨:……谁刚才说叶修这样没人会喜欢的来着?


叶下红:……谁说叶修肯定会被打脸来着?


鸾辂音尘:……谁说叶修一无是处来着?


寒烟柔:……谁说叶修不要脸还是单身着吧来着?


千叶离若:……谁说叶修白搭都不要的来着?


生灵灭:身为男朋友当然要好好照顾宠爱自己的恋人,不然要男朋友做什么?


王不留行:身为男朋友当然要好好照顾宠爱自己的恋人,不然要男朋友做什么?


百花缭乱:身为男朋友当然要好好照顾宠爱自己的恋人,不然要男朋友做什么?


一枪穿云:身为男朋友当然要好好照顾宠爱自己的恋人,不然要男朋友做什么?


索克萨尔:身为男朋友当然要好好照顾宠爱自己的恋人,不然要男朋友做什么?


大漠孤烟:身为男朋友当然要好好照顾宠爱自己的恋人,不然要男朋友做什么?


夜雨声烦:身为男朋友当然要好好照顾宠爱自己的恋人,不然要男朋友做什么?


斩楼兰:身为男朋友当然要好好照顾宠爱自己的恋人,不然要男朋友做什么?


君莫笑:呵呵。


枪林弹雨:贵群好乱。好想退圈。亚历山大啊。


 ——END——


结果最后还是变成了#女选手神助攻系列#


文梗来自现实,我一好朋友和女朋友分手了,跑我这来反省自己,问我他以后该怎么做。我就说女生要哄的啊多陪她多照顾她……等等等等说了一大堆。他听得有点懵,后来一脸沉痛地和我说: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

评论

热度(740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